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开放课题 - 正文
开放课题
关于山东大学心血管实验室开放课题批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8年01月01日 编辑:心血管重构与功能研究浏览量 :

有关事项:

经费使用规则

为了更好的管理开放课题经费,实验室采用统一报销的规则(一般一年两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项目负责人将发票保存好,收到报销通知后将发票统一寄到实验室进行报销。

开放课题经费分为实验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版面费三个部分,具体比例不做硬性要求,一般测试化验加工费不超过2.00万元,版面费不超过2.00万元。单张发票不能超过2.00万元,测试化验加工费需附测试合同及测试结果。

发票抬头:山东大学;纳税人识别号:12100000495570303U(必须附)。

请负责人严格按照上述经费使用规则进行报销!

课题成果管理

1、开放课题的研究成果由实验室和研究者所在单位共享。发表学术论文时按以下格式共同署名,署名排序由研究者和依托实验室负责人根据双方在工作中的贡献,并依照国际通行的惯例讨论确定。

中文: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血管重构与功能研究重点实验室

英文:The Key Laboratory of Cardiovascular Remodeling and Function Research, Chinese 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Chinese Ministry of Health, and The State and Shandong Province Joint Key Laboratory of Translational Cardiovascular Medicine, Qilu Hospital of Shandong University, Jinan, Shandong, China

2、开放课题项目完成后,项目负责人需认真填写结题报告,两个月内向实验室报送《开放课题总结报告》,及相关学术成果复印件等,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将对开放课题完成情况进行评议。实验室将优先资助曾取得优秀成果的项目申请者。

附件中是批准的开放课题名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