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科研奖励 - 正文
科研奖励
科研奖励目录

1.血管内超声和多普勒技术在冠状动脉疾病诊治中的应用研究,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葛均波,张运,朱文玲,钱菊英,张梅,黄超联,沈学东,陈文强,韩丁,陈灏珠,2006年。

2.三维超声的方法学和临床应用研究,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王新房,张梅,谢明星,王勇,李治安,张薇,吕清,邢艳秋,陈汉荣,季晓平,2005年。

3.芪参益气滴丸对心肌梗死二级预防的临床试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张伯礼,商洪才,姚晨,刘保延,翁维良,戴国华,赵玉霞,高秀梅,任明,张俊华,2011年。

4.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张运,2009年。

5.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张运,2008年。

6.冠状循环血流动力学检测方法和临床意义的研究,教育部提名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张薇,钟明,张运,郑兆通,赵静,安丰双,白晨,张学义,葛志明,季晓平,2005年。

7.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免疫发病机制的研究,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一等奖,侯明,秦平,李曙光,王琳,彭军,2008年。

8.持续性心房颤动心房重构机制和栓塞并发症防治的研究,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张薇,张运,钟明,朱慧,杨贵荣,李建平,皮延生,马骁,张学义,张供,马长生,2008年。

9.左心房结构、功能和血流动力学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张薇,张运,钟明,葛志明,崔琪琼,2005年。

10.冠心病急诊介入治疗与药物(包括溶栓)治疗的对比研究,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陈玉国,张运,徐峰,2006年。

11.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分子免疫学研究,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侯明,彭军,秦平,石艳,李丽珍,2006年。

12.介入治疗先天性心脏病的临床及随访研究,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王玉林,李贵双,靳有鹏,刘廷亮,韩波,张建军,庄建新,马沛然,汪翼,2007年。

13.人源化抗血小板噬菌体GPIIb/IIIa抗体的构建和功能研究,山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侯明,冀学斌,初晓霞,张怡,朱媛媛,2007年。

14.髓过氧化物酶介导动脉粥样硬化易损斑块形成机制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黎莉,张运,赵静,马骁,谭红伟,马志勇,王颖,钟明,陈玉国,2009年。

15.心房颤动和心室颤动的共性及转复方法学的研究,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钟敬泉,张运,朱慧,王志浩,张薇,荣冰,刘红臻,李景莎,衣少雷,2011年。

16.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细胞和体液免疫研究,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彭军,石艳,张峰,初晓霞,秦平,2009年。

17.彩色室壁动态技术定量分析软件系统在冠心病诊治中的应用,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邢艳秋,张运,季晓平,张梅,张文华,张薇,卜培莉,张园园,王勇,刘向群,2005年。

18.祛瘀消斑胶囊消退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赵玉霞,刘运芳,张运,张梅,李鲁杨,张园园,2005年。

19.心肌细胞电重构在心动过速性心肌病中的作用和室速血流动力学的研究,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钟敬泉,张薇,李艳,张梅,侯雪梅,2007年。